華碩液晶產品保固方式

圓角矩形: 華碩液晶顯示器產品三年保固服務卡

 

 

 

為保障您使用本公司產品之權益,請務必妥善保存此一保證書!!

並請於購買壹個月內上網進行產品註冊,註冊成功後始可享受華碩電

腦產品之完整保固。透過網路註冊─請您先加入華碩會員,再進行產

品登錄之作業(註冊網址:http://vip.asus.com/)

 

圓角矩形: 液晶顯示器產品保固內容

 

 

 

        假如您所購買的華碩產品於產品保固期內,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

,出現自然( 非人為 )損壞之瑕疵及功能不良時,華碩電腦將提供該產

品免費的保固維修服務。產品保固期限如下表所示,並由產品最初購

買日期當天開始生效。此有限之產品保固只於下列之國家中提供且不

得轉讓並僅提供予原始產品購買人。若無法出示產品購買發票,將以

產品之出廠日期為產品之生效日來識別產品之保固期限。

 

產品保固期

注意

l          七天內發生產品不良提供新品更換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七天後至三年以內,原機由華碩電腦維修後送返;若該產品已停止販售或無法修復,本公司保留以同級規格機種替換之權利。

  

l          請保留原購買發票及產品保固卡以便證明原購買日期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請保留產品之包裝紙箱以便需要將產品寄回華碩電腦時使用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請於申請產品保固服務時,隨產品附上原購買發票影本。

 

液晶顯示器(LCD Monitor)產品寄回維修中心前之注意事項:

a.請詳細填寫保固卡背面之客戶基本資料欄,並將本卡隨液晶顯示器一

   起包裝。

b.將產品寄回維修中心前,須以堅固的紙箱及適當的包裝材質妥善包裝

   ,以避免運送過程中之碰撞損壞。

c.申請新品更換時,需將所有隨機之零件、文件及配件一併裝於箱內退

   回,如有缺件,將以一般維修件處理。

d.請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,以取得您的維修授權碼(RMA NO.),並

   將維修授權碼標示於包裝紙箱上。

       如果產品檢測結果正常,則產品回程之運費將由產品註冊所有人或

送修者自行承擔。

 

有限責任之產品保固不適用於下列條款:

l          原廠之保固標籤或條碼已經毀壞、塗改、遭除去、污損、或者變更之產品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非本公司生產或銷售之零件所造成之故障毀損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由不恰當的安裝,包括使用錯誤或不足的交流電(AC)供應時,造成產品需要維修的情形(電源供應需求,請參照使用手冊)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因天災、人損或不當操作等非產品本身之故障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非法本軟體或因電腦病毒造成之損壞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產品經過非本公司授權之技術人員維修或拆裝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非保固服務涵蓋範圍地區購買之產品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客戶運送過程所造成之產品損壞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長時間不當使用顯示器而造成螢幕烙印之現象。

 

在上述狀況下之維修或零件更換費用,將由客戶自行承擔。

除上述保固維修服務及法律強制要求之擔保責任外,本公司明示排除其他任何產品保證或擔保,包括但不限於為特定目的之商品化及適用所作的保證。

 

華碩電腦(ASUS Tek)將不對任何附隨損害、間接損害、特殊損害、衍生損害或者任何懲罰性類別之損壞賠償,包括無限責任、利潤損失、商譽的損失、損毀或遺失之軟體、編程或資料以及任何機予合約、侵權行為或其他所造成之損失負責,即使本公司已被告知該損害發生之可能性時亦同。

 

華碩電腦客戶服務中心聯絡電話:

 

服務涵蓋區域

服務方式

服務時間

台灣

電話:0800-093-45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技術支援及維修服務)

E-Mail:tsd@asus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技術支援服務)

星期一 ~五,9:00 ~ 18:00,

從語音選擇適當之提示;或者

參考下列官方網站之說明

http://www.asus.com 

 

 

關於液晶螢幕之特性:

        液晶螢幕上的每一個像素( 圖像元素 )由一個紅色、一個綠色

和一個藍色的小圓點或者附屬像素所組成。每個小圓點由一個獨

立的電晶體所驅動。本產品使用的液晶螢幕包含一百多萬個獨立

的像素。液晶螢幕偶爾會包含少數無法正常運作的像素。您的液

晶螢幕已經通過嚴格的檢驗並且符合製造商的各項規格,即使發

生少數的像素缺陷並不影響螢幕的操作或使用。

 

瑕疵像素的保固條款:

        只有在黑色背景底下所發現不正常顯示得其他色點,稱之為

亮點;另在其他顏色背景下(不含黑色)所顯示的其他色點則為暗

點。

        您所購買的液晶顯示器螢幕,享有以下保固,以提供您產品

最佳使用品質。

保固期內不超過3個亮點及5個暗點。

若您還有疑問或是在使用上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,都歡迎來電和

我們連絡。華碩的客服人員會竭誠快速地回覆。

 

液晶螢幕基本維護保養:

l          長時間螢幕閒置時,可透過螢幕正下方的功能鍵暫時將液晶顯示螢幕電源關閉,除了節省電力外亦可延長螢幕壽命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請勿用手指甲及尖銳的物品(硬物)碰觸螢幕表面以免造成刮傷或暈點損傷,原廠將不予保固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液晶螢幕表面會因靜電而吸附灰塵,建議購買液晶螢幕專用擦拭布清潔您的螢幕,請勿用手指按壓以免留下指紋,並請輕輕擦拭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請勿使用化學清潔劑擦拭螢幕。